注册

《五个小孩的校长》香港开机 杨千嬅古天乐动情演绎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寰宇娱乐、剧魔影业等联合出品,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共同出演的影片《五个小孩的校长》日前在香港开机。此次杨千嬅携手古天乐组成“夫妻档”共同演绎了一段催人泪下的

《五个小孩的校长》监制陈木胜和主演古天乐

杨千嬅和“五个小孩”

由寰宇娱乐、剧魔影业等联合出品,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共同出演的影片《五个小孩的校长》日前在香港开机。此次杨千嬅携手古天乐组成“夫妻档”共同演绎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故事;此外,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倾情加盟担当监制,影片也力邀到《扫毒》幕后班底助阵,为影片的开拍更添期待。

杨千嬅古天乐四度合作  “五个小孩”夺人眼球

对于同为香港知名演员的杨千嬅和古天乐,此次《五个小孩的校长》为两人继《单身男女2》之后联袂主演的“四度合作”,据悉此次两人的合作将会和以往有很大不同,不仅感情戏份极具张力而且在戏中经常需要用眼神来传达内心世界,十分考验演技。

除了杨千嬅和古天乐两位重磅级演员的加盟,该片中故事的另一群主角“五个小孩”也十分抢眼,据导演关信辉透露,影片中的五个小演员是从四百个小朋友中精挑细选出来的,表现都很出彩,期望她们可以提名新演员;而杨千嬅也对自己的小搭档们赞不绝口,做了妈妈的她坦言现在和小朋友相处会比没做妈妈时更加有耐心。

陈木胜为戏动容担当监制  《扫毒》班底倾力打造

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导演是香港颇具口碑与实力的著名导演关信辉,同时影片监制也是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担任,他的作品《扫毒》曾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8项提名,据悉陈木胜在看过影片剧本之后深受感动,不仅愿意加盟更是在影片开拍期间“全程护航”,敬业精神十分可贵。

除了超强的主创团队,影片制作班底也可谓“大牌云集”,据悉影片不仅集结到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的优秀摄影师潘耀明,而且也力邀到曾参与过影片《扫毒》的幕后班底,如此量级制作想必影片质量也必定上乘。

据悉,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预计于8月中旬杀青,该片由寰宇娱乐、剧魔影业等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电影荣誉发行。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五个小孩的校长》 开机 杨千嬅 古天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