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鸟人》担任纽约电影节闭幕片 出征2014年颁奖季


来源:1905电影网

7月21日,宁财神在吸毒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现身张靓颖新专辑发布会。《鸟人》讲述一名曾经成功扮演过超级英雄的过气演员(迈克尔·基顿饰),希望凭出演一部百老汇舞台剧来重振事业、挽救家庭。而纽约电影节一向标志着每年颁奖季的开始,《鸟人》选择在此电影节上映,对颁奖季的意图也十分明显。

《鸟人》成为纽约电影节的闭幕片,有望为颁奖季开一个好头。

1905电影网讯 继52届纽约电影节宣布开幕影片为大卫-芬奇执导的《消失的爱人》、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新作《性本恶》将在电影节举办首映礼之后,最新消息宣布,本届纽约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将为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导演的《鸟人》。纽约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9月26日至10月12日举行,《鸟人》将于最后一天作为闭幕影片放映,而几天之后的10月17日,该片将在北美公映。

《鸟人》讲述一名曾经成功扮演过超级英雄的过气演员(迈克尔-基顿饰),希望凭出演一部百老汇舞台剧来重振事业、挽救家庭。但是与他合作的傲慢男主角(爱德华-诺顿饰)却威胁着要把所有东西都毁于一旦。除了这两位,艾玛-斯通、娜奥米-沃茨等演员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纽约电影节主席肯特-琼斯描述这部影片“不断带来惊喜和新意”。该片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曾凭借《爱情是狗娘》、《通天塔》、《美错》等电影获得多个国际大奖提名,而《鸟人》这部故事情节新颖、演员阵容耀眼的新片,也获得了极高的关注。

在纽约电影节之前,《鸟人》还将作为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在当地时间8月27日举行全球首映礼。之后,影片或许还会在9月举行的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办北美首映礼。而纽约电影节一向标志着每年颁奖季的开始,《鸟人》选择在此电影节上映,对颁奖季的意图也十分明显。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鸟人 电影节主席 颁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