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观剧笔记]霸道总裁の小妞特质:纯情肉感+白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导语:霸道总裁,褪去了“正太”的青涩,少了“高帅富”的傲娇,又比“大叔”更具活力,凭借其帅气的外表、强大的气场、出类拔萃的身份以

编者案:霸道总裁,褪去了“正太”的青涩,少了“高帅富”的傲娇,又比“大叔”更具活力,凭借其帅气的外表、强大的气场、出类拔萃的身份以及无尽的财富,使得万千女性为之倾倒,可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嫁给总裁,想起来就是让无数花痴流口水的节奏,而总裁们,也有自己择偶标准,到底他们都钟情于哪种妞呢?

你一定想说是高贵冷艳的“黑长直”,或是古灵精怪的“小萝莉”?No No No 不仅仅这样哦。细看荧屏中霸道总裁爱上的那些妞,各式各样让人眼花缭乱。《恋恋不忘》中言承旭扮演的厉仲谋与单亲辣妈吴桐发生了一系列虐恋故事;《泡沫之夏》中何润东偏偏对冷漠清高的大S穷追不舍;再说《杉杉来了》,腹黑又傲娇的风腾企业总裁封腾(张翰饰)遇见了吃货小员工薛杉杉(赵丽颖饰),在一来二去的日久生情中,封腾爱上了杉杉,也就此诞生了“整个鱼塘,被你承包”这样的经典名句。

可见总裁们爱上的妞是各型各款,但总体看来想要成为总裁的目标,终要有过人之处。因为有与众不同的特性,霸道总裁才甘愿历经磨练、苦恋、拉练,以及情感上的历练抱得美人归。昨天小编带你领略了霸道总裁的泡妞秘籍【霸道总裁之泡妞秘籍推倒强吻屡试不爽】,今天,小编要带你看看霸道总裁看上的那些妞特质,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才能赢得总裁的心呢?

《泡沫之夏》截图

《泡沫之夏》截图

特质一:高冷

代表人物:《泡沫之夏》大S

《泡沫之夏》书中有一段对女主的描述:“阳光下,那女生有一头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微微卷曲,眼睛象海水一样,皮肤很白,是象牙色,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却无比淡漠。洁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梁,淡红的双唇,而她淡静的眼睛里恍如有着海洋般深不见底的感情。大S饰演的尹夏沫就是这样一个女子,她在剧中与生俱来的“高冷范”及“女王”作风百分百吸引了欧氏集团少爷,这位集团贵公子在外飞扬跋扈,在内却可以为了挽留她,在雨夜里对她下跪。夏沫身上带有的不再仅仅是女性粉面含春柔软骄矜,而是高傲孤冷的另类气息。

可以说,夏沫这类妞有些不真实,像泡沫一样,一点点的冷漠,淡定得有些高傲,而正是这种“高冷”恰好成了吸引霸道总裁的致命诱惑,但普通屌丝追求此等妞要做好被虐死十八遍的准备。

《恋恋不忘》截图

《恋恋不忘》截图

特质二:纯情

代表人物:《恋恋不忘》佟丽娅

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情节里无论女主多么坚强霸气,内心必须还得是纯情善良的小白兔。比如《恋恋不忘》里已经当了妈的吴桐(佟丽娅饰)也一样,面对言承旭的调情始终要扮演纯情妹纸,剧中言承旭扮演的厉仲谋多次展示出霸道总裁的坦白直接,女主都是言听计从。

剧中,吴桐多年前对厉仲谋一见钟情,并阴差阳错怀上了他们的孩子,随后她顶着家庭和世俗压力,生下了童童并独自抚养。一次意外事故,她与厉仲谋在医院相遇,开启了恋恋不忘之路。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霸道总裁 偶像剧 杉杉来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