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为《白发魔女》连拍哭戏 惊呆“剧组小伙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悉,3D古装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将于8月1日“七夕档”全国公映。该片由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主演。其中,范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练霓裳

范冰冰

范冰冰、黄晓明

据悉,3D古装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将于8月1日“七夕档”全国公映。该片由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主演。其中,范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练霓裳多次为爱流泪,尽管哭戏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司空见惯,但范冰冰的哭戏却惊呆了全剧组。

“白发魔女”练霓裳和“武当掌门”卓一航的虐恋始终是全片的最大看点,而范冰冰为了将练霓裳的爱与恨发挥到极致,在镜头前流了不少眼泪。与普通哭戏不同的是,范冰冰要把练霓裳心底对爱的绝望和伤心通过眼泪更真实地表达出来,这就使得演员要对流泪的时机和感觉拿捏得恰到好处,而范冰冰在拍摄过程中的表现却让全剧组为之惊叹。在拍吊桥场景的时候,范冰冰在大风口连哭十几条,导演张之亮十分心疼,戏称:“放吊桥的速度跟不上冰冰的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饰演的练霓裳是被狼养大的,她的眼睛是深幽的蓝绿色。因此,范冰冰每天都要佩戴彩色的隐形眼镜进行拍摄,这也为哭戏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每次拍完哭戏,范冰冰都会马上下来与同事讨论戴着隐形眼镜哭的心得,并反复看回放寻找情绪点,“拼命三娘”如此用心敬业的工作态度也让剧组工作人员们为之折服。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西北女匪练霓裳与受命暗查西北的武当掌门卓一航相恋,两人经过重重磨难,冲破家族恩怨和门派血仇等障碍,带领西北官民共建明月天国的故事。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范冰冰 哭戏 惊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