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上演苗寨之旅 杨威坐塌床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2》中有不少萌点,有网友开玩笑道,冠军老爸奥运金牌是靠卖萌得来。不过,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当中,杨威“发威”啦!竟然一屁股坐塌床板! 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苗寨之旅中,

杨威做饭

《爸爸去哪儿2》中有不少萌点,有网友开玩笑道,冠军老爸奥运金牌是靠卖萌得来。不过,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当中,杨威“发威”啦!竟然一屁股坐塌床板!

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苗寨之旅中,榨茶油的任务难度依旧,平时嘻嘻哈哈的老爸们这次又遇到了难题啦!从包茶叶,到打茶油,每一项制作过程都不简单。整个任务完成下来老爸们可是筋疲力尽,都直奔家中休息。就在其他老爸们都调整好睡姿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我们的冠军老爸杨威“发威”了。回到家中,杨威发挥了他以往在赛场上的“神功”,一招“泰山压顶”直接蹦到了床上。可是床板却经不起这飞来横祸,生生被杨威一屁股坐成了两截!此时别的爸爸都已经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睡午觉了,没有人帮忙,杨威的特有的标志性“一字嘴”又挂在了脸上,无奈之下只好找来木板来修床,可惜木板太长根本放不下。于是瞬间冠军变身木匠,不过趁手的兵器却是一把镰刀,开始了他“砍床板”的艰难道路。 “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中午的艰苦奋斗,床板终于在杨威的努力之下顺利完工啦!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杨威 爸爸去哪儿 杨阳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