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沈阳《歌狂2》庆祝结婚纪念日 多亮携北舞校花热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经过车轮战和晋级赛的激烈鏖战,最终狂飙战队和摇滚战队成功挺进《我为歌狂Ⅱ》总决赛。本周六22: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将展开总决赛第一场的争夺,“不败之师”狂

小沈阳《我为歌狂Ⅱ》献唱

张赫宣

经过车轮战和晋级赛的激烈鏖战,最终狂飙战队和摇滚战队成功挺进《我为歌狂Ⅱ》总决赛。本周六22: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将展开总决赛第一场的争夺,“不败之师”狂飙战队与“钢铁之师”摇滚战队将上演一场音乐的巅峰对决。本期节目,小沈阳结婚十周年,首为爱妻献歌《牵手》,感谢老婆陪自己走过的十年风雨路,而沈春阳也来到歌狂现场为小沈阳助阵加油。

小沈阳结婚十周年为妻献歌 疑打“感情牌”一雪前耻

小沈阳在《我为歌狂Ⅱ》的表现一直颇受争议。经过3唱车轮战和2场晋级赛,小沈阳总共演唱过4首单曲,取得了2胜两2的成绩。其中,在车轮战中对战信乐团主唱刘文杰的比赛,小沈阳以215票的巨大分差落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小沈阳表示对此结果,自己还是“有点不服气”。本期节目,两人再次狭路相逢,小沈阳借结婚十周年契机献歌沈春阳,疑似大打“感情牌”,欲为自己一雪前耻。

节目中,小沈阳由狂飙达人化身为深情王子,为沈春阳深情献唱《牵手》。面对台下一起走过十年风雨的妻子,每一句歌词都表达着小沈阳心中浓浓的爱意。“所以牵了手的手,来生还要一起走,所以有了伴的路,没有岁月可回头……”舞台上,小沈阳安静地吟唱,一字一句都直击内心深处。而台下,沈春阳则全程跟着老公一起哼唱,双眼噙满热泪。声音动情、感情细腻,现场的观众仿佛都沉浸在阳哥阳嫂的浓情惬意之中。

沈春阳的现场助阵无疑给予了小沈阳莫大的支持与安慰,而与之应战的信乐团主唱刘文杰同样有太太陪同。据了解,刘文杰前不久刚步入婚姻殿堂,但因工作原因还未度蜜月。因此,他也戏称此行为“歌狂蜜月旅”,并表示希望用胜利作为此次特殊蜜月之旅的礼物。

与小沈阳的走心情歌不同,信乐团主唱刘文杰依然坚守摇滚。舞台上,刘文杰手扶麦克风,站在舞台上摇滚范十足。没有乐队音乐的过多修饰,随着简单的伴奏,刘文杰用富有磁性的声音深情演绎起来。随后,鼓点开始急促有力,刘文杰的声音更加厚实,富有power的声音令现场的大众评委情不自禁地为其尖叫。歌曲尾声,刘文杰连彪几个高音,最后以一句“就让往事随风”急速收尾,显得苍劲有力。

同样有太太的助阵,两种截然不同的曲风,不知道是小沈阳的走心情歌能够打动观众,还是信乐团主唱刘文杰的带劲摇滚能征服全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小沈阳 多亮 我为歌狂

《我为歌狂2》总决赛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6/5f1d9b35-ade9-4003-9803-9bc4324b566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