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大为顶替宁财神上《非诚》 风格温和不毒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宁财神约满加上吸毒事件,让《非诚勿扰》固定一段时间的铁三角格局又发生了变化。日前,人气作家张嘉佳二度代班主持结束后,主持人孟非在微博制造悬念,推出“非诚合伙人”播出季,透露点评

佟大为作为点评嘉宾出现在舞台上

非诚合伙人新嘉宾点评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网娱乐讯 宁财神约满加上吸毒事件,让《非诚勿扰》固定一段时间的铁三角格局又发生了变化。日前,人气作家张嘉佳二度代班主持结束后,主持人孟非在微博制造悬念,推出“非诚合伙人”播出季,透露点评嘉宾将走偶像男神路线。26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官方微博宣布第一任非诚合作人就是内地当红演员佟大为,并在南京举行新嘉宾点评会。

点评会以搞笑短片开始,将佟大为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剪辑成“非诚新铁三角”宣传片,创意十足介绍佟大为是如何入选《非诚勿扰》点评嘉宾的,逗得全场大笑。佟大为也在现场分享了当天的录制感受和自己的感情观,但并未透露这次代班的任期情况。

佟大为因拍情感戏变身“爱情生活家”

无论是戏里戏外,佟大为在娱乐圈好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对于为何选中佟大为,孟非在媒体见面会现场补充道,“我们希望男嘉宾比我年轻。请前辈hold不住,在现场也不好开玩笑,所以80年代左右、对年轻人有吸引力的男神是最好的,便请了佟大为。”

黄菡同意孟非关于80后的考虑,“这样子咱们三个60、70、80就比较齐全了,年龄不一样,经历不一样。”孟非立刻解释“其实佟大为是79年的,”黄菡老师感到十分惊讶:“我一直以为大为是80后,就像我一直以为张家嘉是70后。”现场记者哄堂大笑,气氛活跃。

被问到为何来非诚勿扰做点评嘉宾,佟大为表示,“近几年都市情感类的戏拍得比较多,从戏中体会到丈夫和父亲的角色,对一些人的价值观和对感情的态度都有了自己的理解。”但是任期上,佟大为并未正面回答,反问记者:“你希望我待多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非诚勿扰 佟大为 孟非

《非诚勿扰》佟大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8/6fccc38e-48c4-45a9-a101-231b7783313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