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爸太囧》将播 邓英诠释“犀利”前妻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期,由范明、邓英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老爸太囧》将于8月5日登陆安徽卫视。在剧中邓英首次搭档喜剧演员范明,共同为观众奉献一台轻松热闹的家庭大戏,把平凡的家长里短演绎出浓浓的人情味儿,誓将欢乐进行

 近期,由范明邓英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老爸太囧》将与观众见面。在剧中邓英首次搭档喜剧演员范明,共同为观众奉献一台轻松热闹的家庭大戏,把平凡的家长里短演绎出浓浓的人情味儿,誓将欢乐进行到底。

邓英长期以来都被定位在都市丽人的范畴,饰演的角色多半比较成熟、稳重。邓英认为优秀的演员应该是各种角色都能胜任,演惯了一类角色就很难再有创作激情,邓英不想被定位于类型演员,很想突破原有的模式,饰演不同的角色。这次她一改平时端庄乖巧的模样,在《老爸太囧》中再次挑战自己,饰演范明(老朱)的前妻,一位著名设计师,职场女强人,并且内心极其有主见。与丈夫老朱离婚分道扬镳后,为了在新的家庭里可以与儿子一同生活而费劲脑汁,想尽了各种手段和办法,与老朱上演了一场“夺子大战”。

一直以来,歌颂母爱的影视作品比较多,而单纯说到父爱的就难得一见。这次《老爸太囧》将诠释另类“老爸”,为暑期档增添一抹温情欢乐。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