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发魔女》提档7月31 范冰冰黄晓明“捆绑扭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范冰冰与黄晓明主演的3D武侠片《白发魔女传》发布会在京举行。范冰冰、黄晓明本人携同导演张之亮、监制黄建新与出品人于冬一同亮相。范冰冰与黄晓明在现场上演大尺度“绳子捆绑

黄晓明、范冰冰现场被“贴面捆绑”,扭动脱身。

凤凰网娱乐讯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武侠片《白发魔女传》发布会在京举行。范冰冰、黄晓明本人携同导演张之亮、监制黄建新与出品人于冬一同亮相。范冰冰与黄晓明在现场上演大尺度“绳子捆绑”,两人贴面被绑扭动脱身,引发现场粉丝频频尖叫。博纳老总于冬则在现场宣布:本片将改档,提前至本周四(7月31日)18点提前上映。

范冰冰与黄晓明在现场“贴面被绑”

在现场范冰冰与黄晓明颇为配合的完成贴面捆绑。在两人上台后,主持人开始起哄将两人像片尾一样捆绑起来,影片两位配角演员也上台帮助系绳。主持人要求两人在被绑之后要自主挣脱,率先挣脱的人可以免于惩罚。结果两人在被捆期间相互扭动试图挣脱绳索,现场粉丝则看得大呼过瘾、频频尖叫。最终,范冰冰率先挣脱,黄晓明接受惩罚后称:“自己都要被玩儿坏了。”

范冰冰澄清男友传闻:没这事!黄晓明:你信么?

在随后的群访环节,范冰冰也澄清了“神秘男友”传闻。此前,范冰冰曾在此片上一次发布会时称:“《魔女》过十亿,自己就将公布神秘男友的名字。”不过当今天有记者再次追问时,范冰冰则矢口否认,称:“这只是他们逼我说的罢了,其实并没有这回事。”而黄晓明则在一旁坏笑称:“你信么?”气的范冰冰当场踩了黄晓明的脚令其“住口”。

影片改档7月31日 出品人于冬:七夕档《魔》《后》横扫影市

不过回到影片本身,两人还是给予了对方很高的评价。黄晓明因拍摄此片时受伤,所以谈到拍片感受时也直呼,“《魔女》真的是让他实实在在的‘刻骨铭心’!”而导演张之亮则表示:“此片将于张国荣林青霞版的《白发魔女传》有很大改变,结局会完全不一样。”

而出品人于冬则显然更关心票房,在他谈到自己出品的上一部电影、韩寒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票房已到3亿时,坚称此片过6亿已经毫无悬念,并和自己预测的“8亿目标”越来越近。随后他对此片的票房也进行了分析,并在现场同时宣布:“《白发魔女传》将正式提档一天,于7月31日(本周四)的下午18点正式上映。”

于冬同时表示,《魔女》将有3D版、中国巨幕版、全景声版、3D-IMAX版、4D版、4K版的全制式规格上映,并放豪言《白发魔女传》将与博纳出品的另一片《后会无期》在8月2日“七夕档”当天完成对整个影市超过60%的排片统治。

3D武侠片《白发魔女传》将于7月31日下午18点正式上映。

相关专题:《白发魔女传》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白发魔女 范冰冰 黄晓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