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白发魔女传》 童瑶:掌掴范爷压力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7月28日晚上20:30在北京朝阳

童瑶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7月28日晚上20:30在北京朝阳门博纳悠唐影院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博纳影业、万达影业等共同制作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导演张之亮范冰冰黄晓明两位主演以及严屹宽、童瑶等出席,现场与影迷互动。

《白发魔女传》公映礼再获追捧 张之亮打造300余特效镜头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的电影版公映礼以及《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在业内获得不俗评价,并且收获了观众影迷们的点赞好评。当晚,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公映礼在京拉开帷幕,范冰冰、黄晓明、童瑶几位主创的莅临吸引百位粉丝热情捧场,令公映礼现场几度high到爆棚。

童瑶“掌掴”范冰冰心有余悸:怕她还手

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中,童瑶饰演一个敢爱敢恨、为爱无怨无悔的“官二代”,尽管外表高贵冷艳,享尽天下荣华富贵,但内心却是带有侠骨柔肠的江湖女子。童瑶坦言,自己最渴望挑战侠女的角色,“刚开始导演找我布置了很多功课,要骑马练武,本以为是要演一个侠女,结果发现我是片中唯一不会武功的人,唯一的一次动武是打了练霓裳一个耳光。”

片中,童瑶饰演的“官二代”与范冰冰饰演“魔女”练霓裳共同爱上黄晓明饰演的“新晋武当掌门”卓一航。作为“九千岁”魏忠贤的女儿,童瑶在片中多次与范冰冰争锋相对,其中一段童瑶为爱“掌掴”范冰冰的戏,更让人印象深刻。忆起此事,童瑶至今仍心有余悸,“打范爷耳光压力很大,特别怕她一巴掌还回来,她毕竟是范爷,气场太强大了。其实本来可以借位来演,但是她要求来真的,因为这样比较容易进入角色和情节。”

相关专题:《白发魔女传》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凤凰公映礼 白发魔女 童瑶

“凤凰公映礼”之《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9/d4794aa3-d88e-4d8d-8445-b807b76edb0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