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就是我》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极佳口碑雕刻放肆青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艾美奖得主范立欣导演,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联合主演的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在热映。据悉,在最新公布的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入围名单中,《我就是我》得到最高奖“人民选择

范立欣导演工作照

青春是一场传染病

由艾美奖得主范立欣导演,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联合主演的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在热映。据悉,在最新公布的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入围名单中,《我就是我》得到最高奖“人民选择奖”和“人民选择纪录片奖”两项提名,本片导演范立欣已受邀参加电影节公映与颁奖。

太骄傲!  《我就是我》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7月29日,范立欣导演执导的《我就是我》在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入围名单中,成功获得最高奖“人民选择奖”和“人民选择纪录片奖”两项提名。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全球重要电影节之一,同时也是北美最大的电影节。不少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获得好评的电影都“冲奥”成功,如《美国美人》《卧虎藏龙》《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国王的演讲》。因此,多伦多电影节被誉为奥斯卡的风向标。《我就是我》于7月25日在中国内地公映,目前该片还在院线上映。

范立欣导演曾凭借《归途列车》获得艾美奖最佳纪录片等多项国际大奖,本次凭借《我就是我》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也是实至名归。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中国最大的选秀节目作为影片的主题,是因为我想挖掘90后一代的价值。”而这或也是多伦多电影节组委会所看重的。

大逆转!  用极佳口碑雕刻放肆青春

《我就是我》从上映前不被看好,再到一经上映就赢得了极高的口碑。看过的观众和许多自称“对选秀无感”的人,都纷纷为这部电影点赞,影评人和媒体也纷纷表示电影超出预期。购票网站格瓦拉因为只有购票用户才能打分,所以能够更真实的反映观众的看法。截至目前,《我就是我》的评分是9.1分,超过同期上映的《后会无期》(8.1分)、《小时代3》(6.6分)及《京城81号》(6.0分)。

去年因《小时代》口碑大战粉丝的著名影评人周黎明毫不掩饰对《我就是我》的喜欢,在看完同期上映的几部电影后评价:“在近期讲年轻人的影片中,《我就是我》完成度最高。选秀的题材表面上很肤浅甚至虚假,但范立欣尽可能做了挖掘。”还有《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对《我就是我》的评价:“我从来没看过一分钟《快乐男声》,范导却能够让我用90分钟用心体会一群少年的渴望、梦想以及生长痛。”以及许多网友都客观真实地评价《我就是我》,认为不应该因为偏见而错过惊喜。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我就是我》 多伦多电影节 口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