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岷植《鸣梁》破韩国首映记录 首映日超《群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已于30日上映的韩国电影《鸣梁》首映当天观影数高达68万,不仅成功赶超于23日上映的电影《群盗》55万的记录,也打破了电影《光海》创造的韩国首映当日67万观影数的记录。 《鸣梁》在上

 

《鸣梁:旋风之海》

凤凰网娱乐讯 已于30日上映的韩国电影《鸣梁》首映当天观影数高达68万,不仅成功赶超于23日上映的电影《群盗》55万的记录,也打破了电影《光海》创造的韩国首映当日67万观影数的记录。

《鸣梁》在上映前的网上预约率就排在首位,上映后的上座率也达到60%,虽然专家影评分数不算高,但观众影评分数却高达到8-9分。其中,观众们对电影中李舜臣将军的扮演者老戏骨崔岷植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对此,崔岷植表示“这个角色对我真是一个挑战。在拍摄前,甚至在拍摄期间都反复琢磨这个角色,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其实到现在我都没有领悟的还有很多,就只是在模仿罢了,因为本身要演绎李舜臣将军就让我感到很惶恐”。

《鸣梁》也创造了韩国电影历史上的另一记录,那就是长达61分钟的激烈海战戏份。电影导演表示“6个月辗转各地进行了海战的拍摄,从拍摄初期开始整个剧组就像是进入了战斗”。

此外,《鸣梁》是把韩国壬辰倭乱时期,李舜臣将军率军与日寇作战并取得了胜利的鸣梁大捷首次搬到大银幕的作品。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