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了去懂你》曝光首款视频 被网友称为“恋爱防疫针”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31日下午,电影《忘了去懂你》一则视频在网上流出,受到网友极大关注。视频中郭晓冬反复问小陶虹:“你跟那姓吴的怎么回事?”“旧的藕断丝连,新的勾勾搭

7月31日下午,电影《忘了去懂你》一则视频在网上流出,受到网友极大关注。视频中郭晓冬反复问小陶虹:“你跟那姓吴的怎么回事?”“旧的藕断丝连,新的勾勾搭搭。”有趣的是徐峥也在片尾“友情客串”。

视频动静大  惊动众导演

视频一出,便引发了众多网友转发,纷纷表示,“这几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能让姓吴的好好过七夕节吗?!”徐峥也俏皮地转发说:“我都不知道该帮谁了?”张一白导演回应:“帮我!”贾樟柯连忙说:“需要情感专家了。”王小帅导演说:“我来添乱。”程青松说:“喜新不厌旧,这是双子座的特点。”

年轻网友称《忘了去懂你》是“恋爱防疫针”

视频中郭晓冬与陶虹的片段正是来自8月29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忘了去懂你》。该片讲述了郭晓冬和小陶虹饰演的一对恋人渐行渐远的爱情关系,被称为“情感风暴片”,是女作家权聆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有年轻网友看完视频后留言:“8月29号我要去看《忘了去懂你》,打打恋爱防疫针。”还有网友问: “究竟怎么回事?是忘了爱,还是忘了懂?”相信等到8月29日走进影院,观看了这部夏季情感风暴大片后,方能知道来龙去脉。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忘了去懂你》 视频 恋爱防疫针

《忘了去懂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1/9ab3fa50-ec76-4873-9559-74288c07c35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