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男星疑与2女游艇缠绵被拍 画面诡异(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近日,英国人气组合单向乐队成员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带着女友Sophia Smith在法国海边度假,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一帮好友,女友Sophia Smith穿着比基尼出镜,身材火辣,利亚姆-佩恩带着女友同女性友人一起晒日光浴,情侣俩在游艇船板恩爱不断,由于借位关系,利亚姆-佩恩在与女友亲吻时,从画面上看起来像是3个人在缠绵,场面诡异。图为利亚姆-佩恩疑似与两女缠绵。
近日,英国人气组合单向乐队成员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带着女友Sophia Smith在法国海边度假,一同[详细]

近日,法国,英国人气组合单向乐队成员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带着女友Sophia Smith在海边度假,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一帮好友,女友Sophia Smith穿着比基尼出镜,身材火辣,利

点击图片进入:莱昂纳多帅气现身夜店 与众美女调情

近日,英国人气组合单向乐队成员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带着女友Sophia Smith在法国海边度假,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一帮好友,女友Sophia Smith穿着比基尼出镜,身材火辣,利亚姆-佩恩带着女友同女性友人一起晒日光浴,情侣俩在游艇船板恩爱不断,由于借位关系,利亚姆-佩恩在与女友亲吻时,从画面上看起来像是3个人在缠绵,场面诡异。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利亚姆-佩恩 单向乐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