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牛莉从军艺到嫁大款之路 曾因射击入选国家队(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娱乐圈中不乏一些“正气凛然”的女星,她们有着从军的经历,比其他明星多了一份军人出众的气质。她们便是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简称“军艺&r

牛莉军装照

牛莉旧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娱乐圈中不乏一些“正气凛然”的女星,她们有着从军的经历,比其他明星多了一份军人出众的气质。她们便是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简称“军艺”)的众多校花们。这样的一群美女,也给娱乐圈带来了一股不一样的清新风。

空政话剧团青年演员牛莉是多年来抢眼的艺人,她那独有的气质、外貌和演技,出神入化地在电视连续剧《空镜子》中成功地塑造了自私、任性的城里姑娘“孙丽”,一夜之间从普通演员一跃成为观众喜爱的影视明星。生活中的牛莉穿着简单的牛仔服,朴素中越显靓丽:长发,大眼,单薄,皮肤白皙,身材高挑,步履轻巧,操一口纯正的京腔,与记者交流总是面带笑容。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牛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