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曝发现罗宾尸体详情 12日开发布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美国警方发布声明,美国男演员罗宾-威廉姆斯于当地时间11日在加州寓所突然去世,终年63岁。以下为警方声明:  2014年8月11日,大约上午11点55分,麦林郡通信公司收到一通911来电,报告一名成年男性在加州蒂布龙的家中被发现已无知觉、呼吸停止。

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

警方声明

警方声明

12日将召开发布会

12日将召开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美国警方发布声明,美国男演员罗宾-威廉姆斯于当地时间11日在加州寓所突然去世,终年63岁。初步判断系自杀,法医检测已安排在当地时间8月12日,而12日上午11点,警方将召开发布会(当地时间晚北京时间15个小时)。

以下为警方声明:

2014年8月11日,大约上午11点55分,麦林郡通信公司收到一通911来电,报告一名成年男性在加州蒂布龙的家中被发现已无知觉、呼吸停止。警长办公室、消防部门和急救人员在中午12:00赶到,12:02宣告该男性死亡,并确认他是罗宾-麦克洛林-威廉姆斯,63岁的蒂布龙居民。警方正在就此事进行全方位调查,目前所知的是威廉姆斯生前最后一次被目击是在2014年8月10日晚10点,他和妻子共同的家中。

目前,警长办公室法医部怀疑是自杀,死因为窒息,但在下最后结论前,还必须做全面调查。法医检查与毒性测试已安排在8月12日进行。 

相关专题:罗宾威廉姆斯去世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8月 法医 尸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