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曝光高虎吸毒被抓现场 黑袋藏冰毒(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知情人透露,演员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高虎曾出演新版《水浒传》《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澳门风云》等影视剧,他是近期继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之后又一位因吸毒被抓的演艺明星。

高虎《天龙八部》饰虚竹

高虎被抓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月12日,据京华时报报道演员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随后北京警方确认演员高虎因吸毒于8月4日被抓。12日晚间,央视新闻曝光了高虎被抓的现场视频。高虎当场承认是冰毒。

案件详情:与2女1男聚众吸毒

高虎吸毒被抓消息传出不久,北京市公安局官微微博“平安北京”证实了此消息,并透露了部分细节。

“平安北京”微博表示:“#情况通报#【北京警方查获高某等4名吸毒人员】。通报内容如下:2014年8月4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朝阳区,先后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尉某某(女,39岁,浙江人,个体户)、陈某某(女,26岁,浙江人,模特)、高某(男,40岁,山东人,演员)、李某(男,32岁,湖南人,演员)等4人查获,并收缴毒品大麻约7克、冰毒约1克。经审查,4人对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高某、李某、陈某某吸食的大麻均由尉某某提供。目前,高某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个人经历:曾涉两起命案

曾撞死灯光师

2003年3月22日晚,电视剧《情错》在片场拍一个驾车镜头时,演员高虎将36岁的剧组灯光师冯子永撞成重伤。冯子永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后,检察机关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高虎提起了公诉。2004年2月24日此案在青岛正式开庭审理。

2004年6月10日,死者妻子张屹巍提起民事诉讼,向高虎索赔包括死亡补偿金在内的各项费用共计64万元。6月15日,高虎被司法机关批捕,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

2004年7月13日,高虎撞人案刑事部分宣判。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高虎在驾驶车辆拍摄电视剧过程中,过于自信其驾驶技术,因操作不当,导致被害人冯子永死亡,其行为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犯罪情节较轻,依法应予惩处。根据被告人高虎的犯罪情节及积极主动赔偿(30万元)的表现,认为对其适用缓刑不致再危害社会,一审判决被告人高虎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相关专题:高虎吸毒被抓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高虎 高虎吸毒 高虎被抓

演员高虎吸毒被公安机关控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2/14765ab9-7325-4e5b-a812-ad14d0caf18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