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高虎涉嫌吸毒被捕 曾惹两起人命官司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8月12日,网曝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高虎系近期继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之后又一位因吸毒被抓的演艺明星。据了解,在这之前,高虎还曾惹上过两起人名官司,2003年时拍戏中过失撞死灯光师以及2012年因装别墅工人触电身亡。

高虎

高虎

8月12日,网曝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高虎系近期继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之后又一位因吸毒被抓的演艺明星。据了解,在这之前,高虎还曾惹上过两起人命官司,2003年时拍戏中过失撞死灯光师以及2012年因装别墅工人触电身亡。

有网友直言高虎命运多舛,“多年前刚成名撞死人、牢狱之灾、家里装修电死人、承诺管人家遗孤到大、现在家里母亲病危,自己又进去了,只有最惨没有更惨!”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演员 曾惹 吸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