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虎叹名人难做:言行容易被放大误解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36集家庭情感剧《家宴》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26日下午一身休闲装的高虎正拍摄一场酒吧戏。谈及剧中饰演的“忽悠吹嘘男”皮大聪,高虎连忙撇清干系笑言角色与自己反差很大,还大谈烹

《家宴》全家福

《家宴》全家福

36集家庭情感剧《家宴》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26日下午一身休闲装的高虎正拍摄一场酒吧戏。谈及剧中饰演的“忽悠吹嘘男”皮大聪,高虎连忙撇清干系笑言角色与自己反差很大,还大谈烹饪秘诀自认厨艺了得。谈及意外卷入装修工身亡一案,高虎大吐苦水直认公众人物难做。

高虎演“忽悠男” 自认厨艺一流

由黄力加执导,王刚、王全有、陶慧敏颜丙燕、高虎、曾黎等主演的《家宴》,讲述了老冯头(王刚饰演)及其子女亲属对饮食文化的关注,展现了三代人在亲情、友情、爱情方面的悲欢离合。导演黄力加曾表示,该剧堪称“养眼”、“养胃”、“养心”,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剧中,高虎饰演的皮大聪油嘴滑舌,到处忽悠吹牛皮,经常把媳妇(曾黎饰演)气得直落泪。不过,皮大聪也有靠谱的一面,“这个角色虽然看起来有点不靠谱,但其实一心想把生活过好,是那种打碎了牙往肚里咽的人,对妻儿特别好。”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的他是否也如皮大聪般爱忽悠,高虎赶忙撇清干系,“这个我和本人反差太大了,我平时可不是这样的。”另外,高虎还大谈烹饪心得,自认厨艺一流,“我从初一就开始学做饭,学的第一道菜是炝炒圆白菜和蛤喇疙瘩汤,现在的拿手菜是明火鲈鱼,还有东北乱炖。”

高虎谈案件吐苦水自言公众人物难做

去年3月,装修工陈虎廷在高虎别墅的改建工程中触电身亡,陈虎廷妻子随后将高虎告上法庭。近日,该案经北京朝阳法院调解结案,高虎被认定无任何责任,并接受了原告道歉,高虎也同意以35万元“补偿”对方,而非“赔偿”。

虽然已经被还以清白,但谈起此事高虎仍满腹委屈大倒苦水,“我理解对方的实际困难,毕竟失去了家里的顶梁柱,还有三个孩子要抚养,在我家周围闹事堵门是一种情绪的宣泄,但是他们别违法可以去法院维权,不应该妨碍我的个人自由。”格外孝顺的高虎特别担心母亲的身体,“当时,我妈差点被吓得心脏病复发,我赶紧让助理把家里的后门砸开了,这才送到医院,现在让她在青岛养着。我那别墅也荒了,现在一副惨不忍睹的景象,我偶尔回去都觉得心酸,我现在还要在外面租房子住。”

高虎感慨,出了这事以后自己敢怒不敢言,因为公众人物的言行容易被放大甚至误解,说多了还被以为是故意炒作,“我特别想知道公众人物该承受的底线是什么,这事发生在普通老百姓家里也不至于闹成这样。他们开始狮子大开口要赔100多万,我的钱也是辛苦赚来的不是大风刮来的。”对于需要支付给对方的35万,高虎表示是帮助死者抚养三个孩子的补偿款,自己无愧于良心,黄渤、关喆、印小天陶虹段奕宏等好友都力挺自己。

相关专题:高虎吸毒被抓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家宴 忽悠 探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