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虎吸毒被抓 2011年曾为孙兴吸毒悔改打气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8月12日下午,京华时报官方微博爆料,称演员高虎吸毒被抓。早在2011年,孙兴吸毒被抓获释之后,高虎曾在微博里晒出了一张孙兴身披红红色绶带的照片,绶带上书“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的照片。

2003年,高虎在拍片过程中将灯光师撞成重伤致死,因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8月12日下午,京华时报官方微博爆料,称演员高虎吸毒被抓。他是近期继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之后又一位因吸毒被抓的演艺明星。

早在2011年,孙兴吸毒被抓获释之后,高虎曾在微博里晒出了一张孙兴身披红红色绶带的照片,绶带上书“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的照片。随后高虎又发微博澄清是误会一场,并为孙兴改过打气,当时他写道:“几天前发了张照片搞得沸沸扬扬,在此先说声抱歉。看到孙兴背着条志愿者的布带,就知道又是他玩闹的自拍,但搞笑之余能看出他良好的意愿和知错改错的态度,就给发到围脖上了。我的初衷是让我所有的朋友都来见证和监督他的悔改。是人生,就都伴随挫折,希望兄弟说到做到!珍爱生命以及爱你的家人。加油!”

相关专题:高虎吸毒被抓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高虎 被抓 吸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