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公益舞台剧《愿望树》演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亮,现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先后担任《新闻纵横》、《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主播。曾出演话剧《蝴蝶,飞吧》、《蓦然回首》,在剧中扮演曹禺等重要角色。 林溪,中央人民广播电

万泉小学爆米花话剧团

万泉小学爆米花话剧团简介

万泉小学爆米花话剧团成立于2014年4月,是在学校领导的指导扶持下创立及发展。剧团聘用并融汇各方编,导,舞美及优秀制作人才。为学生在戏剧艺术道路上的认知与探索提供强大的后续保障。

剧团建设理念以"求真求善求美"为根本。源自"知识欲的目的是真,道德欲的目的是善,美欲的目的是美,真善美,即人间理想的说法。在真善美的最高任务的带领下,致力于学生艺术综合能力的发展,挖掘潜在能力,突破第一自我的局限性,为每一个怀有戏剧艺术梦想的学生,打造一艘无门槛的"诺亚方舟" 

2014年6月,近百名剧团成员创作并演出的原创剧目《异想天开》获得多位专业戏剧艺术工作者的认可,社会各界好评不断,甚至在公演中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作品寓庄于谐的创作定位不但吸引了观众,且潜移默化了许多人生道理。这也道出了戏剧艺术的存在根本:不再于给观众带来感官上的刺激,而是引导观众看透并思考人生的内涵。

在不久的将来,剧团将加大力度建设各项"环节",包括儿童表演理论上的建树发展,及演出的具体专业化和学生艺术素质的培养,力求“做好做强做精" 。成到"有理论有实践有方法有作品"的一流剧团。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