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鸣梁》在韩18天票房超《阿凡达》 创韩国影史新纪录


来源:1905电影网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娱乐圈的男神女神们开始放下架子,纷纷接起地气,走起搞怪自黑风。《鸣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鸣梁》上映18天就超越了《阿凡达》成为韩国影史票房榜冠军。《阿凡达》于2009年在韩国上映,之后五年一直保持着票房优势。

《鸣梁》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鸣梁》怒破韩影史纪录 总统朴槿惠引用台词慰藉民众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鸣梁》上映18天就超越了《阿凡达》成为韩国影史票房榜冠军。该片于16日中午11点半,累计观影人数为1362玩7153人,超过了《阿凡达》1362万4328人的票房成绩,终于结束了外片占据影史票房榜单冠军的局面,重新夺回韩国本土电影的优势。

该片自上映以来接创造多项纪录,如最快突破200万人(3天)、最快突破300万人(4天)、最快突破400万人(5天)、最快突破500万人(6天)、最快突破600万人(7天)、最快突破700万人(8天)、最快突破800万人(9天)、最快突破900万人(11天)、最快突破1000万人(12天)等等。还有首映日最高观众人数(68万人)、工作日最高纪录、周末最高记录等等。

《阿凡达》于2009年在韩国上映,之后五年一直保持着票房优势。然而《鸣梁》上映之后,只用了18天就超越了《阿凡达》的票房记录,目前仍在继续前进,刷新着自己的新纪录,也再次证明了韩国本土电影的自尊心。《鸣梁》上映第三周,在《海贼》、《海雾》等2014年暑期档大作的包围下,始终保持领跑之势。上座率也非常惊人,上映首周87.6%,第二周80%左右,第三周70%左右。网上评分也在9分左右。

《鸣梁》的主人公是韩国人家喻户晓的民族英雄李舜臣将军,国民演员崔岷植塑造的李舜臣也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柳成龙、赵镇雄、金明坤、秦久、李贞贤等明星阵容看点十足,故事震撼人心,感人肺腑,还有61分钟的海战戏带给观众无比的视觉震撼。目前依旧保持预售率第一,继续书写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鸣梁

《鸣梁》受热捧 以李舜臣击败日军为蓝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6/f071b2fc-46cc-4aa8-99ef-50d7a0804f9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