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旭明张康携乐活卉“归来” 将再次冲击春晚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5日,着名青年相声演员贾旭明、张康携其创办的相声团队乐活卉“归来”相声专场暨新剧场开业庆典在京举行。着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老师携爱徒出席庆典,并现场创作黄梅调为乐活卉送

发布会现场

开票

海报

8月15日,着名青年相声演员贾旭明、张康携其创办的相声团队乐活卉“归来”相声专场暨新剧场开业庆典在京举行。着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老师携爱徒出席庆典,并现场创作黄梅调为乐活卉送上祝福。

当日晚,著名青年相声演员贾旭明、张康携其创办的相声团队乐活卉《归来》相声专场演出在北京安贞剧场举行。乐活卉创新的“演说相声”表演风格经过两年多的实践,多次登上央视、卫视等舞台,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和很多年轻的相声团体不同的是,“乐活卉”的成员基本都是大学本科学历,甚至还有在读博士,比如班主贾旭明就是大学毕业后26岁时看到中央戏剧学院招生相声专业本科班,重新上大学走上相声道路的。

“乐活卉”是由贾旭明、张康携创建的相声团体。班主贾张二人,也因大量原创作品《十全十美》《新闻晚知道》等被众人所称赞,他们凭藉犀利幽默的独特风格,踏实认真的创作态度在京城声名鹊起,影响力极为广大。

贾旭明和张康去年曾带作品冲击春晚,不过却在三审被刷下:“我们作品一贯以讽刺为主,去年冯小刚导演能够主动邀请我们去,也是因为那个讽刺性的作品《新闻晚知道》,因为我俩作品一贯有强烈的讽刺风格,是这个风格让我们进的春晚审查,也是因为这个风格,才被毙的。”不过二人并不气馁,明确表示:“我们冲击春晚的作品是徐正超老师负责主笔,写一个关于贾旭明张康的那麽一个具有演说相声新时代特色的作品,我们准备再去一次。”

据悉,在东宫影剧院演出之后,他们将于5月中旬在北京10所高校巡演。

相关专题:相声团体“乐活卉”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