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房祖名涉毒被抓 或涉刑事犯罪(图)


来源:新京报

今日,有媒体证实网传台湾演员柯震东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控制。新京报刚获独家消息,和其一起被控制的还有某房姓男星,两人此次被控制恐涉嫌刑事犯罪。今天下午,北京某媒体证实柯震东因吸毒在京被警方控制。

柯震东(资料图)

 

  

柯震东房祖名合影(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萧亚轩回应“柯震东吸毒”传闻:没联络没听说

新京报快讯 今日,有媒体证实网传台湾演员柯震东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控制。新京报刚获独家消息,和其一起被控制的还有某房姓男星,两人此次被控制恐涉嫌刑事犯罪。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小时代》系列等影片在两岸走红的柯震东,昨晚被传在大陆因吸毒被抓,至今仍失联。今天下午,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发消息告知媒体,公司已派人前往北京了解情况,将于20时前发布正式声明,但目前仍未对柯震东是否真的涉毒被控一事回应。

今天下午,北京某媒体证实柯震东因吸毒在京被警方控制。新京报记者随后向北京警方求证该消息,警方并未答复。据圈内人士透露,与其私交甚密的一位房姓明星此次也牵涉其中。而这一点也被台湾媒体报道,报道称“好兄弟房祖名也在场”。

记者发现,柯、房两人的微博最后更新均在8月12日,此后再无更新。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此次并非简单的涉毒治安案件,恐涉刑事犯罪。

【相关新闻】

近来大陆包含李代沫张耀扬张元、宁财神、张默(张国立之子)、何盛东、高虎等艺人吸毒被抓。日前大陆42家经纪公司、演出团体集结,签订《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表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圈。”

本名柯家凯的艺人柯震东,今年23岁,2011年因演出九把刀小说改编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景腾一角而爆红,并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除了电影上的表现,柯震东与萧亚轩相差12岁的“亚东恋”,也是媒体关注焦点。不过这场谈了2年半的姐弟恋,已于今年6月情逝,萧亚轩最近也以改恋吴建豪的妻舅Elroy,亚东恋已正式分道扬镳。

今年以来,多位演艺界人士因涉毒被抓获,截至目前,今年被北京警方确认抓获的涉毒明星已有7人,从导演、编剧到演员、歌手,网友戏称将上演“监狱风云”。关于“明星涉毒”案件被集中报道,北京警方不予置评。知情人透露“其实并没有专门针对明星开展行动。只是近期开展涉毒专项行动,抓捕人数和破获案件的数量都有所上升。”北京警方有关人士表示,从今年4月起北京警方开展缉毒会战专项行动。截至8月8日,全北京市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926起、同比上升35%;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963名、同比上升35.8%;查获吸毒人员3400名、同比上升77%;缴获各类毒品38.51千克、同比上升49%。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柯震东 涉毒 房祖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