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传成龙19日下午探望房祖名 实则未出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和柯震东17日爆出吸毒被逮,目前仍被关押在看守所;成龙曾在房祖名入行时告戒“不吸毒、不赌博、不进黑社会”,但现在儿子依然涉毒,让爱子心切的他和老婆林凤娇非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柯震东17日爆出吸毒被逮,目前仍被关押在看守所;成龙曾在房祖名入行时告戒“不吸毒、不赌博、不进黑社会”,但现在儿子依然涉毒,让爱子心切的他和老婆林凤娇非常痛心,他已在18日赶到北京,有消息传出他将在19日下午前往看守所探望儿子。凤凰娱乐到北京东城区看守所门口等候。

截止下午17:30,成龙还未出现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记者向看守所门卫了解得知,每天探视的截止时间是下午17点,被问道是否会给成龙特例,门卫摇头表示“不会”。目前,已经有一些媒体陆续撤离,特别是曝出成龙将现身探视的台湾媒体已经完全撤离。此外,附近一些要来一睹成龙大哥风采的居民,在等了2小时未果后也已经散去。

相关专题: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成龙 房祖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