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特《出埃及记》曝新照 韦弗化身埃及“太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片《出埃及记》日前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除了本片男主角、饰演先知摩西的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激战剧照之外,饰演法老拉美西斯母亲的西格妮-韦弗(《异形》系列)也首次

西格妮-韦弗饰演法老的母亲

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先知摩西

凤凰网娱乐讯 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片《出埃及记》日前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除了本片男主角、饰演先知摩西的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激战剧照之外,饰演法老拉美西斯母亲的西格妮-韦弗(《异形》系列)也首次出镜。西格妮-韦弗这次一改“猛女”形象,化身庄严的埃及“太后”,不怒自威。

《出埃及记》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拍摄和发行,将叙述《圣经》中先知摩西传奇曲折的一生,再现他率领犹太人民出埃及、过红海的经典桥段。而斯科特本人谈及摩西故事的诱人之处时则表示:“真正让我感兴趣的并非众所皆知的摩西的丰功伟绩,而是他与其弟弟拉美西斯法老之间的关系,他生命中的一些细节非常的特别。”

《出埃及记》的卡司阵容中还包括亚伦-保尔、本-金斯利等明星,本片将于2014年12月12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出埃及记 剧照 西格妮韦弗 贝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