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天团》东方神起遭“最强萌娃” 允浩父亲写感谢信


来源:凤凰网娱乐

暑期接近尾声,整个夏天似乎都沉浸在《最强天团》疯狂快乐中的年轻观众即将回到校园,为了让大家能在暑假的尾巴抓紧更多快乐,本周五江苏卫视王牌栏目《最强天团》的嘉宾是有“偶像界之王

暑期接近尾声,整个夏天似乎都沉浸在《最强天团》疯狂快乐中的年轻观众即将回到校园,为了让大家能在暑假的尾巴抓紧更多快乐,本周五江苏卫视王牌栏目《最强天团》的嘉宾是有“偶像界之王”称号的韩国超人气天团东方神起,和他们一起登场的还有韩国现在最红的小萌娃嘎蒙和他的“小女友”。当“最强萌娃”遇见“最强天团”,他们之间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和小萌娃们互动的同时,允浩和昌珉还向大家讲述了和中国粉丝之间的故事,以及他们现在的最新动态。

“最强萌娃”嘎蒙VS“最强天团”东方神起

本期《最强天团》中“偶像界之王”东方神起已经夺人眼球,节目组又打出一张“王牌”,同时邀请了“最强萌娃”嘎蒙,这个韩国小正太凭借可爱的表情和动作获得“人气男孩”的称号,当“超人气天团”遇见“超人气男孩”,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特别效果实在让大家万分期待。

据悉,节目中还将曝光嘎蒙平时的生活片段,他在生活中也是萌态十足,放学后的小嘎蒙总是会蹬着小短腿骑自行车与妈妈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妈妈介绍说,嘎蒙从小就是“表情帝”。更让大家惊喜的是,嘎蒙这次不是一个人来,他牵着“小女友”向东方神起展现什么是“自然萌”,无论是嘉宾还是主持人,都被这个小男孩“萌化了”!

中国粉丝很特别,允浩父亲写来感谢信

估计在不少粉丝心中,东方神起和嘎蒙一样,都是“萌萌哒”,而在东方神起的心目中,中国粉丝的地位也不同一般。允浩在出道前在中国已经有了个人粉丝团,当东方神起组合成立后,粉丝数目更是狂涨至80万,惊人的数字甚至打破了吉尼斯纪录。允浩和昌珉十分感激中国粉丝的支持:“我们唱歌跳舞的时候他们特别热情,只要去中国就感觉充满力量!”

为了表达对东方神起的支持,更有粉丝以允浩的名义为小学捐献了一座图书馆,粉丝的心意也感动了允浩的父亲,本周五晚10点的节目中,父亲的一封亲笔信让允浩大感意外,信中,允浩父亲感谢了粉丝的善行。对允浩来说,父亲一直都是自己坚强的后盾,粉丝也已经成为最亲的家人。

讲述“诞生”神话,昌珉被邀去打工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韩国天团组合的出道经历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东方神起也不例外,其中昌珉是在学校门口打羽毛球被发现的,彭宇羡慕地说:“我也去打羽毛球。”现在舞技一流的昌珉当时居然特别怕跳舞,只能展示“老年人鼓掌舞”,后来刻苦的练习让他完成了完美蜕变。允浩也在节目中重现面试时的劲歌热舞,深厚舞蹈功底为以后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东方神起这几年的努力让他们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气,很多粉丝关心他们最近的动向,允浩透露正在出演武士的角色,骑马的时候不幸臀部受伤,主持人赵惠莲“关心”地询问:“上厕所没问题吗?”刚拍完电视剧的昌珉最近正在休息阶段,赵惠莲继续“关心”地出主意:“我有个刨冰店,你来打工吧。”整档节目爆笑不断。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