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晓庆结婚纪念日“被结婚” 穿红嫁衣坐自行车(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年8月,刘晓庆与第三任丈夫王晓玉(英文名William)在美国的婚礼照曝光,而二人当时已结婚一年。8月21日,刘晓庆发微博纪念结婚2周年,并晒出一年后又“被结婚”的剧照

刘晓庆“被结婚”

刘晓庆拍结婚戏

2013年8月,刘晓庆与第三任丈夫王晓玉(英文名William)在美国的婚礼照曝光,而二人当时已结婚一年。8月21日,刘晓庆发微博纪念结婚2周年,并晒出一年后又“被结婚”的剧照。

今天上午,刘晓庆晒出去年的结婚美照,还额外附送正在拍摄作品的剧照。她发微博称:“【#结婚纪念日#,又“被结了一次婚”】昨天,8月20日,是我和William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去年的这一天,我们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婚礼。更巧的是,昨天我们拍摄结婚的戏,又“被结了一次婚”……”照片中,刘晓庆身穿红色嫁衣,坐在自行车上,由男演员骑车。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她婚姻幸福,与丈夫白头偕老。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