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影响]青年导演突围不易:群演素质低 野模搅黄好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8月21日,由凤凰娱乐和凤凰卫视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青年导演突围记”主题论坛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前任攻略》导演田羽生、《同桌的你》导演郭帆和《绣春刀》导演路阳来

【未来篇】

新导演并未赚大钱,看漫画的一代表达方式更加快消化

尽管《绣春刀》的票房不尽如人意,制片人对其宣发也不甚满意,但口碑还是获得媒体和观众的好评,路阳也承认,通过此片有了更多的机会,“开始有公司来找我了。”不过这部戏他倒贴了不少钱,所以他感觉目前的生活和过去没有太大区别。

田羽生也即将迎来新作《男人攻略》,继续自己的爱情喜剧路线,他坦言生活上没有太多变化,“谁会给处女作导演几十万上百万的,不贴钱就不错了,还有很多人自己拿钱当导演的。”他同时打趣郭帆一定赚了钱,“他都敢生孩子”。郭帆则谦虚表示,没有太大变化。

对于如今电影创作人和电影观众都逐渐年轻化的现状,郭帆表示,“我们小时候是看漫画,看好莱坞,看网络长大的,表达方式会更加快消化一些,有些东西都是野路子,我是通过模仿转变过来的,我们的生活环境和背景和以前那一代人不太一样。”田羽生认为,“冯小刚周星驰当年也在潮流前端,谈的话题也很敏感,如今有变化是一个生理问题。第六代导演的创作更个人化一些,我来不了,我是看商业片长大的,我是普世价值观。”

相关专题:凤凰大影响:青年导演新号角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导演 绣春刀 大影响

凤凰大影响之青年导演突围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1/e1610204-b253-4d98-960d-44a4b31831e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