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酒、掌掴自己 郭晓冬为《忘了去懂你》豁出去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女导演权聆执导,郭晓冬、陶虹、王紫逸、张一白等主演的电影《忘了去懂你》即将于8月29日全国公映。影片中陶虹饰演的妻子与郭晓冬饰演的丈夫表面上在一起过着风平浪静的生活,实际却遭遇了一场危

忘了去懂你-首款海报

由女导演权聆执导,郭晓冬陶虹、王紫逸、张一白等主演的电影《忘了去懂你》即将于8月29日全国公映。影片中陶虹饰演的妻子与郭晓冬饰演的丈夫表面上在一起过着风平浪静的生活,实际却遭遇了一场危及信任的“情感风暴”。在《忘了去懂你》中郭晓冬饰演一个事业上勤恳却不得志,感情上又有点疑心重重的男人。而郭晓冬驾驭不同类型人物的出色演技,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片中有一场郭晓冬跟王紫逸对峙的戏份,郭晓冬怀疑陶虹跟王紫逸有暧昧关系,但是面对这个比自己英俊又有活力的年轻人,郭晓冬产生一种深深的无力感。郭晓冬没有像一般的受到屈辱的人那样跟对方一顿拳打脚踢,而是一屁股坐在地上,边哭边掌掴自己嘴巴。据导演权聆透露,这些动作都是郭晓冬根据人物的性格特点自己设计的,而郭晓冬更是在这场猛然坐地的戏份中扭伤了腰,可是他不顾腰伤接着拍戏,敬业的态度让整个剧组都非常感动。

据说郭晓冬平时是滴酒不沾的,可是片中有一场丈夫半夜喝得大醉举着菜刀到街上撒泼的戏份。郭晓冬为了表现出人物状态的真实感,破例真的喝醉了一次。影片中这场大半夜两人在街上发飙哭诉的戏,很好地表现了两人都深爱对方但是却无法坦诚沟通的感情困境,看得所有观众都感觉揪心难受。

在电影《忘了去懂你》中,郭晓冬不但为了角色破例喝酒,还学会了之前根本没骑过的摩托车,堪称剧组“敬业第一人”。

相关专题:《忘了去懂你》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喝酒 郭晓冬 自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