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濮方:父亲濮存昕曾打自己耳光 还威胁陈道明录VCR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卫视8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明星父母与星二代子女,已经成为娱乐圈的一种现象,郭德纲父子同台,生活中为何对儿子异常严厉? 郭德纲:我们家洗过脑。 陈鲁豫:也洗过脑。 郭德纲:

凤凰卫视8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明星父母与星二代子女,已经成为娱乐圈的一种现象,郭德纲父子同台,生活中为何对儿子异常严厉?

郭德纲:我们家洗过脑。

陈鲁豫:也洗过脑。

郭德纲:郭麒麟从小就接受这种非正常待遇。

陈鲁豫:郭麒麟。

解说:神秘视频解密郭德纲父子怎样的过去?

郭德纲:来吧,儿子说说获奖感言吧。

解说:爱子如命,朱时茂是怎样的一个柔情父亲?

陈佩斯:朱时茂我特别了解,他是个特,心肠特别硬的人,但唯独对他的儿子,让人听着都掉泪。

朱时茂:就在那儿喊飞机晚点你要回来,我就在那儿擦眼泪,真是舍不得。

解说:面对情感话题,朱时茂父子又有何独特见解?

朱时茂:他跟我说,爸爸,那个谁谁喜欢我怎么办?多半都是人家喜欢他。

解说:父子合作,倾情演唱。

濮存昕携女儿濮方做客现场,生活中他如何为人之父?

濮存昕:哎呦,六针才哭,咱们把孩子管得太厉害了。太厉害了这不好,这个咱们教育有问题了。

解说:父女二人有何趣事?

濮存昕:这段剪掉啊,把陈道明给卖了。

解说:又有何感动回忆?

濮存昕:好煽情,好煽情。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郭德纲、朱时茂、濮存昕,三位父亲与儿女的相处之道,精彩即将开始。

如今的娱乐圈,上阵父子兵逐渐成为一种现象,明星将自己的子女推向前台,“星二代”一词也油然而生。从小受到媒体关注,家庭环境的影响,让许多孩子不知不觉也走上了与父母相同的道路。幸运、非议,一直围绕在星二代与他们的父母身边,而光环背后的真实生活,与我们所想的也并不相同。听郭德纲、朱时茂、濮存昕,三位父亲与子女同台,讲述他们的家庭故事。

视频片段:德云社的相声专场。

没错。

来了这么些的观众朋友。

是啊。

好啊。

解说:台上的正是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

视频片段:什么意思?

你给我当儿子行不行?

解说:虽然只有十七岁,但早已拜于谦为师,是德云社中屈指可数的开过专场的青年演员。

视频片段:你以后要是跟你爸一样说相声,能青出于蓝吗?

当然能胜于蓝了。

解说:2011年6月,初中三年级的郭麒麟从学校退学,正式成为了父亲的同行。十二岁以前,郭麒麟一直在天津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和父亲郭德纲相聚的时间非常短暂。在爸爸面前,郭麒麟甚至会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陈鲁豫:你以前,十岁以前的日子,都是很幸福的,想干嘛干嘛。

郭麒麟:应该说十二岁以前,因为那阵住在天津,跟爷爷奶奶都住在天津。那阵觉得北京,到北京来,找我爸来那就是来放松,娱乐来。那搁家里,是吧,跟我爸我妈,我妈还可以,跟我爸说话比较紧张,现在反正好多了。原来上学那阵回家基本上很少都说话,你知道吧,就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一干这行,也有共同语言了,过去没有共同语言。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