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美拍晒冰桶挑战视频 Angelababy湿身妆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席卷全球的公益活动”ALS冰桶挑战“,最新战火已经燃烧到了国内娱乐圈,不少圈中当红明星都纷纷在美拍上分享了挑战视频,包括Angelababy、谢霆锋、佟大为、郑伊健、陈小春、贾

Angelababy美拍视频

席卷全球的公益活动”ALS冰桶挑战“,最新战火已经燃烧到了国内娱乐圈,不少圈中当红明星都纷纷在美拍上分享了挑战视频,包括Angelababy谢霆锋佟大为郑伊健陈小春贾乃亮方力申等人。

视频中的明星们为了公益完全豁出去,举起冰桶就往身上砸,谢霆锋更是在录制节目后台进行了挑战,方力申一向以好身材著称,为了公益湿身也让粉丝大饱眼福。而比起大家单独挑战,郑伊健还不忘叫上《古惑仔》中的好兄弟陈小春、钱嘉乐、谢天华、林晓峰等人一起参与挑战,成功后还奉上舞蹈,俏皮可爱。

男神们有牺牲精神,女神们更不能输,Angelababy为了公益也在美拍上卖力挑战,花了妆容但勇气可嘉,获得粉丝大赞。明星们为了公益纷纷湿身也为大众带来了诸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琳]

众星美拍晒冰桶挑战视频 Angelababy湿身妆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2/1f78eb16-bc21-403a-af37-a3fa3ffb00a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