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凤凰公映礼之《忘了去懂你》 贾樟柯携众主创出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将于8月25日(周一)

《忘了去懂你》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将于8月25日(周一)晚上18:00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贾樟柯导演监制、权阾执导的影片《忘了去懂你》,届时贾樟柯、权阾将携郭晓冬陶虹、王紫逸等主创出席,现场与影迷互动。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白发魔女》的电影版公映礼以及《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在业内获得不俗评价,并且收获了观众影迷们的点赞好评。身为今年暑期档的少有的爱情文艺片,《忘了去懂你》述一对陷入婚姻风暴中的夫妻,他们的生活表面上安稳平静,但因为长期缺乏沟通,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本次活动将首先于当天18:00——19:30进行影片放映,而后19:30——20:10的时间段将是主创与观众现场交流的环节。届时监制贾樟柯、导演权阾以及郭晓冬、陶虹、王紫逸三位主演不但会现场阐述对各自角色的理解,更会分享拍摄之中的轶事趣闻,另有一番乐趣。活动尾声,现场影迷更有机会亲自向偶像提问,这种面对面脸红心跳的机会还在等什么呢?

更多独家精彩内容,请关注8月25日周一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忘了去懂你》及随后发布的独家稿件和相关专访。

相关专题:《忘了去懂你》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