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了去懂你》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影片讲述一对夫妻的婚姻面临七年之痒的考验,他们的生活表面上安稳平静,但因为长期缺乏沟通,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丈夫瞒着妻子借钱给朋友,妻子埋怨丈夫没情调,生活的磕绊中,丈夫怀疑妻子与人偷情

影片讲述一对夫妻的婚姻面临七年之痒的考验,他们的生活表面上安稳平静,但因为长期缺乏沟通,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丈夫瞒着妻子借钱给朋友,妻子埋怨丈夫没情调,生活的磕绊中,丈夫怀疑妻子与人偷情……

一对关系日趋紧张的夫妻陈雪松(陶虹饰)与蔡伟航(郭晓冬饰),他们的生活看上去安稳平静,却因为长期缺乏沟通,婚姻面临七年之痒的考验。雪松总是埋怨丈夫,伟航也满腹怨言,两人屡有冲突和摩擦。年轻的出租车司机吴彦君(王紫逸饰)经常借换零钱为名故意接近雪松,而且关于雪松和富商前男友的流言也传了出来,让两人原本就不稳定的婚姻关系面临崩溃的边缘……雪松和伟航,平淡的日常生活下早已忘了去懂彼此,如今更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刘欢]

《忘了去懂你》终级片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1/980e807c-2741-4e9b-82ff-7820050c02f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