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高虎获释后就吸毒道歉:对不起 我错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2日,演员高虎在微博就吸毒事件作出公开道歉:”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对不起,我错了,让所有关心我的人

演员高虎就吸毒事件公开道歉

高虎道歉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月22日,演员高虎吸毒被抓获释后,在微博就吸毒事件作出公开道歉:“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对不起,我错了,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了。”

道歉信全文: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对不起,我错了,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了。

我不但辜负了自己的亲人朋友,也辜负了公司同事,更辜负了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观众,对不起,我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期待。

我走错了路,深知自己对不起所有关心我的人,更对不起独自一人把我抚养长大的母亲……我是个不孝顺的儿子!

因为自己的不良行为给行业抹黑,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并接受行业内部及社会大众对我的舆论监督及惩罚。

一念之差,人生打岔。现在事已至此,我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也恳请大家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在这里郑重承诺,今后再也不让毒品靠近自己的生活。

最后,再次向所有关心、关注我的人们致歉!

高虎

相关专题:高虎吸毒被抓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致歉 高虎 吸毒

高虎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化妆包内藏大麻冰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4/bc1e8d45-0d3b-4dbe-9610-4da71d53fce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