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樟柯出席凤凰公映礼谈监制:要做充满惊喜的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王紫逸等到场,与影迷互动。图为郭晓冬“依偎”在陶虹肩膀上。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王紫逸等到场,与影迷互动。身为监制的贾樟柯谈起自己监制的身份时表示,作为监制希望能够做让自己产生共鸣的东西,“对我来讲没有制作大小的区别,只希望能有让我惊喜的东西”。

贾樟柯称此次监制的电影《忘了去懂你》是一部充满想象力的电影,“我最初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想了很多,我也有很多遗忘的事情,这个剧本让我想起了很多已经遗忘了的东西,这是一种想象力,这是一部充满了想象力的影片。”与导演权聆的合作,贾樟柯坦言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支持权聆的想象力,“我希望能够给一个支持权聆想象力的东西,除了艺术水平之外,我希望这个制作水平也很精彩,”贾樟柯表示,“不过之前真的没底,不知道一个女作家又要当导演会做成什么样,后来她去看景,看到她拍回来的照片就放心了。”

谈起监制的身份,贾樟柯称自己做监制不会去看制作的大小,而会希望电影中有能让自己惊喜的东西,“我自己也会想在学电影之前为什么会喜欢上电影,在电影学院四年学到了什么东西,所以希望能够在现实中找到更多的共鸣,所以在我看来电影没有制作大小的区别,只希望能有让我惊喜的东西,我做监制并不追求数量,而是希望做一些有质量的东西。”

谈起自己的电影《天注定》,贾樟柯笑称拍了这部戏之后变成了“法制进行时”,“有很多人为我提供很多案例让我去拍,还有很多人打电话给我,让我把他们的经历拍成电影,”贾樟柯表示,“不过作为导演来讲,我不想重复。”

相关专题:《忘了去懂你》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贾樟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