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聆出席凤凰公映礼谈新片:贴近现实又稍显残酷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王紫逸等到场,与影迷互动。图为郭晓冬“依偎”在陶虹肩膀上。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王紫逸等到场,与影迷互动。导演权聆在谈起新片时表示,这部电影贴近现实又稍显残酷,因为“现实生活的平淡就是一种残酷”。

《忘了去懂你》这部电影对于导演权聆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影片筹备、拍摄长达三年,剧本写了三十多稿,对于自己的处女作,权聆评价称:“这部电影既贴近现实,又稍微有些残酷,因为现实生活的平淡本身就是一种残酷。”

谈起片中的角色,权聆称自己在写的时候就有很多的想法,“选角的时候就觉得陶虹与晓冬会有很多反差,而陶虹和王紫逸又会有很多火花,所以他们会很合适。”

电影的结尾意义不明,陈雪松与蔡伟航是否结束婚姻并没有明显的交代,导演权聆称自己比较偏爱之前的剧本,“他们在民政局等待离婚,等待的时间很长,丈夫非常的困就靠在妻子的肩上睡着了,但是之后出了《一次别离》,贾导就要我改了剧本。”

相关专题:《忘了去懂你》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