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虹出席凤凰公映礼谈七年之痒:手里有痒痒挠就不怕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王紫逸等到场,与影迷互动。图为郭晓冬“依偎”在陶虹肩膀上。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王紫逸等到场,与影迷互动。在片中与丈夫面临“七年之痒”的陶虹自己也是结婚多年,谈起如何面对婚姻中出现的“痒”,陶虹笑称自己有痒痒挠,“痒是经常会痒的,只有手里有痒痒挠就不怕”。

在电影《忘了去懂你》中,陶虹饰演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不但跟张一白饰演的地产大亨前男友藕断丝连,更是被王紫逸饰演的“小鲜肉”频频放电,惹得现任老公郭晓冬醋意大发。这个“风情万种”的角色跟陶虹之前在银幕上的角色反差极大,谈起这个角色,陶虹表示,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躁动的东西,就像每个人都渴望阳光一样,“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些躁动的东西,就像是那种湿漉漉的望着太阳的感觉,就像她和年轻的出租车司机吴彦君(王紫逸饰)的爱情,虽然看起来是‘未遂’,但是也在她心里埋下了爱的种子。”

谈起王紫逸饰演的年轻的出租车司机吴彦君,陶虹称他是陈雪松生命中的“一缕清风”,“他的出现让陈雪松‘死水一潭’的生活出现了波动,就像是吹进陈雪松生命的一缕清风,而且因为他的刺激也让这陈雪松和蔡伟航的生活有了松动。”

片中陶虹还体验了结婚场面,而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正赶上陶虹的女儿来探班,“拍结婚的戏那天正赶上女儿来探班,那天弄到很晚,我女儿临走的时候还跟我说,‘你又要结婚啊’。”

相关专题:《忘了去懂你》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