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紫逸凤凰公映礼谈男小三:年轻人为爱情会不顾一切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王紫逸等到场,与影迷互动。图为郭晓冬“依偎”在陶虹肩膀上。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由凤凰娱乐举办的“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电影《忘了去懂你》,监制贾樟柯、导演权聆携主演郭晓冬陶虹、王紫逸等到场,与影迷互动。

在片中,王紫逸饰演年轻的出租车司机吴彦君,与陶虹饰演的陈雪松产生了一段暧昧的感情,谈起自己的角色,王紫逸表示毫无压力,“大家要说是‘男小三’那就是‘男小三’吧,其实年轻人遇到自己的爱情,就会不顾一切,虽然在片中是‘恋爱未遂’,但是在这个人的心目中还是希望这段感情能够有一段好的结果。”

相关专题:《忘了去懂你》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