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治廷恋情被踢爆?王学兵:祝福他们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8月26日,李小璐、张歆艺、霍思燕、江一燕等众星亮相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的红毯秀。图为范冰冰出席明星公民盛典。
8月26日,李小璐、张歆艺、霍思燕、江一燕等众星亮相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的红毯秀。图为范冰冰出席[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6日晚,范冰冰、李小璐、张歆艺、霍思燕、江一燕等众星在京出席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谈及“房东”涉毒一事,老戏骨李立群说:“是他们运气不好,希望

点击进入:范冰冰李治廷拍戏成连体人 “男友之谜”或将破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6日晚,范冰冰李小璐张歆艺霍思燕江一燕等众星在京出席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谈及“房东”涉毒一事,老戏骨李立群说:“是他们运气不好,希望大家能给他们一次改过的机会。”

范冰冰李治廷恋情被踢爆?王学兵:祝福他们

当晚,范冰冰并未出现在红毯及群访间,仅简短登台后便匆匆离场,此举也令被安排与范冰冰同台的演员王学兵成为关注焦点。现场,王学兵激动的几度语无伦次,笑言自己完全没有想到能从范爷手里接过奖杯,感到非常荣幸。问及是否了解范冰冰与李治廷的绯闻,王学兵说:“我第一次听说这事,那就祝福他们吧。”

李小璐赞爱女懂事贴心 杜江霍思燕拒攀娃娃亲

为了贴合本次盛典“守护第一口奶,给生命更好开始”的主题,主办方推出了李小璐主演的母乳喂养主题微电影《最初的爱》及叶一茜演唱的同名公益歌曲《最初的爱》。尽管女儿被网友评价“丑”、“不像父母”,但李小璐却总不忘在公共场合夸赞爱女,“有时候我工作后回到家里特别累,她就会动作轻手轻脚,怕吵到我睡觉。我不希望她有多大的学问,只要性格好、懂事就行,我觉得她现在已经做到了。”问及二胎计划,李小璐坦言确实有考虑过,“担心甜心会孤单,但我和贾乃亮工作实在太忙,还是随缘吧。”

同样已为人母的霍思燕,当晚携老公杜江甜蜜亮相。在霍思燕产后不久,杜江便投入工作当中,成了“甩手掌柜”,现场霍思燕连忙替老公平凡,“杜江是个很负责人的爸爸,很会照顾宝宝。现场儿子已经学会走路,会叫爸爸妈妈了。”如今儿子即将于今年中秋节满周岁,问及是否会与好姐妹李小璐的女儿结下娃娃亲,杜江婉言相拒,“现在是新社会了,婚姻自由,他长大了选择会很多。”

李立群谈“房东”涉毒:他们运气不好

提起今年娱乐圈最火爆的话题,自然是接二连三的明星涉毒事件。近日,柯震东房祖名二人涉毒一事再度引发不小舆论。谈及此事,老前辈李立群有感而发:“是他们运气不好,但最难受的肯定是他们的父母,他们还年轻,希望大家能给他们一次改过的机会。不过,还好演艺人员只占总涉毒人数的百分之五,更多的是在社会。”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范冰冰 王学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