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非诚》女嘉宾怀孕后遭劈腿被弃(图)


来源:人民网

近日,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称在广州的街头偶遇那虹,昔日身材婀娜舞姿翩跹的美艳女神那虹,身材已然臃肿,曾经精致的妆容已经不再,素颜朝天颜色憔悴。如果不是该网友是《非诚勿扰》的忠实粉丝的话,估计认不出这个曾经

那虹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非诚勿扰》黄菡17岁独生女近照曝光 长相甜美(图)

近日,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称在广州的街头偶遇那虹,昔日身材婀娜舞姿翩跹的美艳女神那虹,身材已然臃肿,曾经精致的妆容已经不再,素颜朝天颜色憔悴。如果不是该网友是《非诚勿扰》的忠实粉丝的话,估计认不出这个曾经美艳女神、现在宛若路人的那虹。从那虹身形和穿着上判断,她起码已经怀孕3月以上,在街头的石凳一边休息一边聊电话,身旁没有老公或者家人的陪同下,面容憔悴声音低沉,那虹似乎还在和电话那头的人争执,在争执中那虹歇斯底里的说了一句:“你外面有人了,你以为我不知道?”而网友隐隐约约电话那头的人似乎辩解两句就匆匆挂断电话。似乎察觉网友的探寻的目光,那虹赶忙收起电话,急急忙忙地离开。

有媒体致电知情人士,电话那头先是含糊其辞:“这是那虹私事,不方便回应”,后又改口说:“那虹那天是在工作,纯粹误会。”2013年,那虹在非诚舞台牵手吴洲,后爆出吴洲纯粹是个幌子,其实那虹台下与另一个非诚的男嘉宾魏晋已到台湾见家长。但记者又从同行中得知那虹男友另有其人,不是吴洲也不是魏晋,而是一个企业高管。但是各种传言甚嚣尘上,真真假假未可得知,至于网友所说的“那虹婚后怀孕遇小三”的传言是否属实,有待考究,究竟是真实还是炒作,相信不日可知,毕竟怀孕生小孩这种事是纸包不住火。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女嘉宾 劈腿 非诚勿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