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快长大》颠覆育儿剧 李晨“奶爸”初长成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秦丽影视剧工作室联合制作,李晨、童瑶、秦丽、荆浩、冯粒、李依玲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已拍摄完成。该

《爸爸快长大》海报

李晨“奶爸”初长成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秦丽影视剧工作室联合制作,李晨童瑶、秦丽、荆浩、冯粒、李依玲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已拍摄完成。该剧通过描述崔朕、孙强和宋大楠三个80后奶爸在步入而立之年后面临亲情、爱情、友情的变故以及社会所带来的重重压力,给众多80后初为人父的年轻爸爸点亮一盏明灯,带来些许启示,用一段痛并快乐的奶爸成长史书写一部男人是如何蜕变成父亲的当代教科书。

《爸爸快长大》颠覆一般育儿剧上演奶爸成长史

随着主打育儿牌的家庭情感剧的盛行,各色奶爸、辣妈、萌孩儿应接不暇的充斥着观众的视野。而《爸爸快长大》笔锋一转,颠覆普通育儿剧“一切以如何育儿”为主线的故事结构,讲述了三个已为人父的男人,在经历了婚姻的破裂、事业的挫折,在突如其来的生活变故后,他们用内心的坚定维系自己的平衡,用对不断变动的社会生活的体悟与理解收获内心的坚强,找到自己的人生坐标,最终获得人生蜕变的故事,谱写了一个“我家有爸初长成”的崭新篇章。剧情更是用崔朕、孙强和宋大楠三个鲜活的案例深度聚焦了80后男人的生存状态。

谈及创作初衷,总制片人秦丽表示,“80后作为计划生育政策以后出生的第一代独生子女已经到了‘为人父母’的年龄,而这一代人自出生起便背着各式各样的标签,从小就过惯了以自己为中心的生活,而当他们真正要成家立业的时候,相当一部分人还没完全从孩子过渡到大人,升级奶爸是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步,80后这一代仍需要被关注被理解被鼓励,《爸爸快长大》就是这样一部从孩子入手,关注解析80后奶爸生存状态、鼓励支持80后奶爸成长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快长大 李晨 荆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