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鼎奖刘恺威获最佳男演员 曝杨幂产后身材恢复超以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27日,第13届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发布盛典在北京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落幕,各大奖项花落各家。其中,之前颇受争议的文章最终未能摘得最佳导演,而是刘江导演凭借《咱们结婚吧》再下一城,荣膺华鼎

凤凰娱乐讯 8月27日,第13届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发布盛典在北京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落幕,各大奖项花落各家。其中,之前颇受争议的文章最终未能摘得最佳导演,而是刘江导演凭借《咱们结婚吧》再下一城,荣膺华鼎电视剧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由陈宝国佟丽娅摘得,这也是拿奖拿到手软的陈宝国继两摘“金鹰”、三擒“飞天”等之后,再获“华鼎视帝”殊荣,而人气正旺的佟丽娅则是首度获封“视后”。

刘恺威杨幂产后身材恢复超以前 蔡少芬遗憾错过《芈月传》

摘得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刘恺威,这次是击败了冯绍峰、郭京飞、严屹宽、罗刚几位对手,最终问鼎。与现场大谈华鼎奖不同,后台采访区记者更关心刚刚晋升奶爸的刘恺威和“育儿经”,以及代办坐镇《非诚勿扰》的感受。刘恺威表示自己现在已经非常适应奶爸的角色了,会帮孩子拍打嗝、换尿布、洗澡…刘恺威更透露经常抱着女儿不撒手,“有时候看着女儿眼泪就会留下来。”至于会不会跟风带孩子去参加亲子节目,刘恺威直言现在还太早,“毕竟小糯米还只有两个月,没想那么远,将来看她个性。”对于大家最关心的“糯米妈”杨幂的产后恢复状况,刘恺威开心道:“她身材恢复非常好,比之前还好。”至于什么时候复工要看她自己的状态和选择,当下的杨幂还是非常舍不得和小孩分开的。提及参与《非诚勿扰》节目,刘恺威坦言自己之前没有相过亲,但是如果自己作为男嘉宾登台的话,“希望第一局不要被灭灯。”

蔡少芬此次凭借《金枝欲孽2》摘得“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谈到击败林心如袁姗姗应采儿林依晨几位强劲的对手,蔡少芬说:“感谢观众喜欢她的古装扮相。”因为档期等原因无法加入《甄嬛传》原班人马拍摄的新剧《芈月传》,蔡少芬直言“很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再和郑晓龙导演合作。”

完全获奖名单:

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10人):曾江郑爽范明、岳丽娜、陈昭荣、佟丽娅、陈宝国、王志飞李立群、王姬

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刘恺威蔡少芬

中国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曹炳琨江一燕

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宋小宝空缺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编剧:郭靖宇、戴俊卿、肖绍权(打狗棍)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男女演员:刘欢、王力可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制片人:刘辉刘晓娜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主题曲:谭晶电视剧《大秦帝国》主题曲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制作机: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本山传媒

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打狗棍》

中国最受媒体欢迎演员: 斯琴高娃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 刘江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罗嘉良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张凯丽

中国电视剧年度成就奖:巍子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 陈宝国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佟丽娅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