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塔莉波特曼导演处女作首曝海报 黑衣肃穆雨中静坐


来源:时光网

娜塔莉·波特曼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爱与黑暗的故事》今日发布了首款先导海报。时光网讯 娜塔莉·波特曼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爱与黑暗的故事》今日发布了首款先导海报。虽然曾拍摄过《夏娃》、《纽约,我爱你》的几部短片,但《爱与黑暗的故事》则是娜塔莉·波特曼作为导演的长片处女作。

《爱与黑暗的故事》先导海报

时光网讯 娜塔莉-波特曼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爱与黑暗的故事》今日发布了首款先导海报。影片根据以色列文坛最杰出的作家阿摩斯-奥兹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他童年时代的生活,从中透露出对当时耶路撒冷的社会政治、文化生活的描写。

在首张海报中,娜塔莉-波特曼坐在雨中,湿透的长发披露在肩上,面露哀愁地望向画面之外的未知世界。远处站着的孩子,模糊的面孔似乎透露着焦急,正默默地看着波特曼。画面中黑色成了主色调,娜塔莉-波特曼身倚的黑子椅子、身穿的黑衣黑裙,远处的孩子也穿着黑色的套装,他们似乎正在经历一场葬礼。零落的雨点像是眼泪,勾勒出一抹悲伤的情绪。

影片《爱与黑暗的故事》发生在1940年的末期的耶路撒冷,将以主人公童年的视角讲述他母亲身患精神疾病的困扰和父亲的无助,同时也展现了以色列建国的重大历史事件。而影片的这款先导海报可能就是截取波特曼饰演的母亲在面临精神折磨时的画面。

虽然曾拍摄过《夏娃》、《纽约,我爱你》的几部短片,但《爱与黑暗的故事》则是娜塔莉-波特曼作为导演的长片处女作。这位哈佛大学毕业的才女对故乡耶路撒冷保持着深厚的情感,与阿摩斯-奥兹讲述的这个包含了整个犹太民族历史变迁的故事一见如故后,她便把它搬上了大银幕:“这是一本奇妙的书,文字优美,触动到我的内心。当我发现自己沉浸在它的幻想中许久时,我就知道我必须把它拍成电影。以色列是一个你把手指放在窗台上,就能获得一个好故事的地方。我来自以色列,是这个国家的一部分,但同时又觉得自己是个陌生人。这种感觉很微妙。”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娜塔莉-波特曼 爱与黑暗的故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