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豫的礼物》明星夫妻秀恩爱 田亮叶一茜重办婚礼


来源:凤凰网娱乐

要不怎么说时代变了呢!以前是草根选秀大行其道,现在是明星真人秀一统江湖。以前明星谈个恋爱恨不得挖个防空洞躲狗仔队,生怕粉丝知道爱豆恋爱了,瞬间“累觉不爱”了。现在的粉丝已不再纠

田亮叶一茜夫妇

朱媛媛

吸粉指数:★★★★

辛柏青、朱媛媛这一对明星夫妻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在影视圈里摸爬滚打,有一定观众基础,却从没有大红大紫过。原本以为他们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两个中生代演员而已,但看了《鲁豫的礼物》之后,很多人对他们的喜爱甚至超越了田亮叶一茜夫妇,因为有人可以卖萌,有人可以耍帅,他们的杀手锏是“犯二”。

如果你想看看“中二病患者”在国外旅行是什么样子的,那朱媛媛夫妇就是个标准的范本。辛柏青、朱媛媛夫妇同样是大学时代开始的恋情,这使得他们俩相处时就像老朋友一样随意。朱媛媛自身就带有“中二特质”:喜欢自吹、搞笑。相比之下,辛柏青则更加稳重,于是这对互补的组合就这样顺其自然地碰撞出了美妙的火花。

在悉尼旅行伊始,朱媛媛为了融入异国他乡就给自己取了个英文名叫“吹死你”,顺便给自己老公取了个名叫“帮吹”。不过这个英文名没折腾多久就自动被抛弃了,因为朱媛媛在完成任何任务后,都会轻蔑地评价:“eazy”,所以又给自己封了个霸气十足的“eazy姐”称号。

事实上,每次朱媛媛完成任务之后,都会自吹自擂一番,后来连辛柏青也被传染得喜欢自吹了。可他们自吹也就算了,还听不得对方吹。一旦俩人都吹起来就要互相抬杠,把对方的嚣张气焰打压下去才肯罢休。面对这样“逗比”而又可爱的明星夫妻,观众们表示非常亲切,万万没想到明星也跟咱普通人一样逗比,一样可爱。朱媛媛可能万万没想到,自己在荧屏上塑造的温婉美丽的中国传统女性形象日渐归于平淡,可现在的“逗比小媳妇”却一炮而红了。

田亮

吸粉指数:★★★☆

据称2007年田亮、叶一茜大婚时,就曾打算由鲁豫主持婚礼,谁知因为各种原因未遂。在娱乐圈混迟早是要还的,所以田亮两口子来参加《鲁豫的礼物》,向鲁豫索要一场迟来的婚礼了。

遥想当年田亮、叶一茜传出婚讯时,圈内外是各种冷言冷语,说他自甘堕落不自量力竟然来趟娱乐圈这浑水。各种冷水泼下来,很久没泡过游泳池的田亮也不免心里拔凉拔凉了。可他一语不发,始终平淡地守护着自己稳稳的幸福,低调地过着小日子。时过境迁,如今田亮与叶一茜悉心经营的这个温馨小窝,终于渐渐在细水长流中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与祝福。可是他们夫妻俩真实的生活状态到底是怎样的呢?

看完《鲁豫的礼物》的观众表示很欣慰,田亮与叶一茜这对处女座夫妻的悉尼旅程细腻又恩爱,他们既是情人又是朋友,虽然会互相吐槽,但也彼此互相信任。其旅行过程中不乏令人动容之处,比如极其恐高的叶一茜不愿让田亮一个人玩高空跳伞,毅然决然地相随到底。又比如,在空旷的悉尼歌剧院,叶一茜为台下唯一的观众田亮动情演唱让老公一见钟情的《一帘幽梦》。

叶一茜为家庭早早放弃了歌手梦想,相信她的粉丝会感到很遗憾。但是看到田亮凝望爱妻的眼神,谁又能不为叶一茜有个这样幸福的归宿而感到庆幸呢?而田亮呢?虽然田亮仍然很难在影视圈有较大作为,但这并不会影响田亮不断聚集的人气。只要他们两口子继续相亲相爱,集万千观众宠爱于一身的森碟继续保持一定的曝光度,那么想认田亮做岳父的人,迟早会赶超某奶茶,加起来绕地球更多圈!

总结:婚姻对每个人都不一样,每个年龄层也都不一样,但是其实女人的心思都一样。只要对媳妇多一份关心,多一份体贴,多一些浪漫,只要用心,媳妇一定会感到幸福。相反,男人需要更多地安全感、信任感和成功感,不要吝于赞美,对他们少一些抱怨,多一些鼓励,婚姻的经营之道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鲁豫的礼物 陆毅 蒋勤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