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调查]柯震东吸毒道歉 7成网友表示“不原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9日凌晨,因吸毒被拘14天的柯震东获释。下午2点半,柯震东与父母、经纪人柴智屏举办道歉会。柯震东全程痛哭流涕鞠躬道歉,表示不怨房祖名,自己今后不会再涉毒。针对此事,凤凰娱乐做了&l

调查结果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9日凌晨,因吸毒被拘14天的柯震东获释。下午2点半,柯震东与父母、经纪人柴智屏举办道歉会。柯震东全程痛哭流涕鞠躬道歉,表示不怨房祖名,自己今后不会再涉毒。针对此事,凤凰娱乐做了“你怎么看柯震东吸毒道歉会的表现?”的独家调查,6小时的时间吸引超4万网友参与,结果显示,有超过7成的网友认为柯震东在道歉会上的表现只是博同情,还有接近7成的网友认为毒星不能轻易原谅。

针对第一个问题“你怎么看柯震东吸毒道歉会上的表现?”,有73.26%的网友选择“过于形式、阵仗吓人,流泪或为博同情”,所占比例最大。另有12.71%的网友选择“真情流露,足见知错就改的诚意和决心”,比例占第二位。还有8.26%和6.31%的网友分别选择“中规中矩,明星道歉皆如此”和“不关注”,比例差别不大。

在第二个问题“柯震东为吸毒道歉后,你会原谅他吗?”的调查中,有69.14%的网友选择“不会,毒星不能轻易原谅”,所占比例最大。还有10.31%的网友选择“会,继续支持今后作品”,11.48%的网友选择“不确定,看他今后表现”,选择“不关注”的网友占9.06%,所占比例相当。

相关专题: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