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钧老婆与应采儿出游 低胸抢镜身材丰满(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刘云微博曝光与应采儿出海视频,视频中两位女神同穿红裙出境,疯癫玩闹,刘云低胸装性感抢镜。 刘云,曾用艺名刘芸,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进修班。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命运

应采儿刘云合影

刘云郑钧

点击图片进入:刘云郑钧一家三口出游 儿子认真掰馍超可爱(图)

近日,刘云微博曝光与应采儿出海视频,视频中两位女神同穿红裙出境,疯癫玩闹,刘云低胸装性感抢镜。

刘云,曾用艺名刘芸,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进修班。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命运的承诺》而踏入演艺圈,2008年凭借电视剧《鹿鼎记》中“沐剑屏”一角再度受到关注。2010年5月26日,刘云在西安与歌手郑钧注册结婚。

2013年刚做完月子的应采儿就参加了刘芸婚礼,2012年《女人帮妞儿》开机,应采儿刘芸姐妹淘聚首。此次好闺蜜一起亮相疑似是拍摄节目《amazing race》。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应采儿 刘芸 闺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