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否认接封口令:不知演艺圈还有何人涉毒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8月30日,台北,柯震东举行道歉会。柯震东在经纪人柴智屏陪同下现身。
2014年8月30日,台北,柯震东举行道歉会。柯震东在经纪人柴智屏陪同下现身。[详细]

相比起北京道歉会,柯震东在台北的道歉会表现明显冷静,收起泪痕的他表示:“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从事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所有人都很关心这件事,辛苦大家,我必须再次说明,非常的抱歉对不起。我做了非

相比起北京道歉会,柯震东在台北的道歉会表现明显冷静,收起泪痕的他表示:“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从事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所有人都很关心这件事,辛苦大家,我必须再次说明,非常的抱歉对不起。我做了非常不好,错误的示范,从事情发生到今天,我回到台北,这段时间,很慌张,不知所措。到这两天,有亲人们的鼓励,更加知道,更加知道自己做了非常严重的错误,是必须改正,重新开始。”

对于记者提问封口令传闻是真是假?吸毒两年是否属实?柯震东说:“其实从出来到现在,我没有看太多的讯息及新闻,所以有关陈柏霖发生了、说了什么话,我不了解。我没有接受到什么封口令,我按程序出来,我没有收到消息指不能说什么。”对于被指两年毒龄,他表示:“我第一次碰到(毒品)是两年前的时候,而不是两年来不断使用。但因为犯错,所以我不会解释,但我没有长期使用。在台湾,确实是没有任何这样子的事情发生过。我没有因为心情不好而吸毒,我只是愚蠢的选择了这个事情。”

被问到知否有其他艺人同样涉毒?柯震东表示:“其实过程中没有习惯(吸毒成为习惯),其实我不了解演艺圈人有没有其他人有这样的事情,因为我没有去讨论到这样的事情。”

相关专题: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柯震东 吸毒 封口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