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台北道歉会冷静 父母未到场保安仅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2014年8月30日,台北,柯震东举行道歉会。柯震东在经纪人柴智屏陪同下现身。
2014年8月30日,台北,柯震东举行道歉会。柯震东在经纪人柴智屏陪同下现身。[详细]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台北道歉会于今日下午14点30分举行,整个阵仗比昨日北京道歉会小很多。柯的父母不陪同出席,只有经纪人柴智屏跟柯震东一起出面说明,至于在北京的20人大阵仗保安,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台北道歉会于今日下午14点30分举行,整个阵仗比昨日北京道歉会小很多。柯的父母不陪同出席,只有经纪人柴智屏跟柯震东一起出面说明,至于在北京的20人大阵仗保安,也缩减为6人。

经纪公司也表示,柯震东经过这次事件,真的懂事很多,希望大家这次原谅他,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相关专题: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柯震东 吸毒 道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