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台北道歉会实录:一定会改正错误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8月30日,台北,柯震东举行道歉会。柯震东在经纪人柴智屏陪同下现身。
2014年8月30日,台北,柯震东举行道歉会。柯震东在经纪人柴智屏陪同下现身。[详细]

8月30日14:30柯震东于台北召开道歉会他一袭白衬衫,表情严肃,与柴智屏一同出席,前一天陪同出席北京记者会的柯震东父母这次则没有现身。与前一天在北京泪崩的情绪相比,今日柯震东的表现冷静不少,但语气仍

8月30日14:30柯震东于台北召开道歉会他一袭白衬衫,表情严肃,与柴智屏一同出席,前一天陪同出席北京记者会的柯震东父母这次则没有现身。与前一天在北京泪崩的情绪相比,今日柯震东的表现冷静不少,但语气仍然非常沮丧。回答提问的过程中,可以清楚发现柴智屏在一旁多次低声给予柯震东发言指导,要求他不能触及案情、回避敏感问题。

实录

柴智屏:这两个礼拜很煎熬 跟大家深深道歉

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午安,大家辛苦了,我在这边跟大家致歉的是,在这两个礼拜的时间之内,由于柯震东在北京发生了这样子错误的行为,导致于所有的朋友们关心我们担心我们,以及媒体朋友们这两个礼拜很辛苦的想要从我们这边得到任何讯息,有时候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没有处理的很好,没有第一时间跟大家做所有的回应,在这边跟大家深深地道歉。

身为公司的负责人,艺人的老板和家长,这两个礼拜大家都很煎熬,担心的事情很多,跟大家道歉。这中间的过程当中如果有什么事情没有处理好,让媒体朋友们感到不愉快,或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有不好的观感,请原谅,这是因为我们由于心急处理不当。

今天凌晨我们回到台湾,回到自己的家里,(哽咽)。与其说今天是个道歉会,不如说我们是想要跟台湾的朋友和媒体朋友们说明,因为面对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最希望的是不要有误解,就算有误解,我们可以把犯的错误和大家坦诚的说清楚,谢谢大家。

柯震东:对不起身边的人 一定会改正错误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从事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所有人的奔波和关心,辛苦大家。我必须再次的说明,我非常地抱歉,对不起。我给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和错误的示范,从事情发生到今天,从北京到回到台北的家,这段期间,很慌张,不知所措,到这两天,有亲人和朋友的鼓励,就更加知道自己做错,是非常严重地错误。是必须去改正跟重新开始的。

很抱歉这段时间让大家关注跟关心,也对所有认识我的人说对不起,我给你们都是非常负面的教材,也让很多人失望。让我身边的人还有柴姐,家人,同事,失望与难过。我很对不起。我一定会改正错误,重新开始好好的,让自己越来越好。对不起,非常抱歉,谢谢大家。

提问环节

问题:柴姐你的情绪看得出来很激动,昨天北京的道歉会让媒体举手的举动引起一些话语,这个你怎么看?另外柯震东在拘留所内是否享有相关特权?

柴智屏:对不起,因为这几天太累了,如果我在过程中有不清楚的说明你们要提醒我,我再补充好吗。昨天在北京的记者会上,应该是说当时我们承受了一些压力,是我个人啦,这阵子太疲倦了。在北京举办任何活动,都要跟公安报批,由于前一天刚好发生媒体去拘留所围堵,我们在饭店地下室发生推挤,公安机关就会非常关切,所以当时在第一时间的发布会,我们北京的朋友负责去签主办方,公安一直和他们强调不可以推挤,不可以有任何秩序紊乱的事情发生,一旦有发生马上停办。我当时上台讲话其实很紧张,我看到下面很多媒体,位子太挤了,我们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会有推挤发生,有记者因为推挤被拉到后方,所以在当时我很怕因为这些记者会没有圆满完成,所以我恳请大家协助我顺利完成记者会。可能我的方式大家一时间觉得与众不同,让大家可不可以举手,我并没有要大家宣誓,只是想要大家配合。

关于特权部分,我们在那边只做过小时代,我们没有什么特权的管道,从事件发生,到柯震东从拘留所出来,我们也并不想要透过拜托任何一个朋友想要什么特权。我们当时已经知道他必须拘留14天,从看到他第一天起,我们就知道必须安分守己的把这个惩罚惩罚完,我们没有用任何特权,一切都是依照公安单位的安排,但是在公共的过程中,公安有提出一些疑虑,也就是安全问题。恐怕他们也没有意料到会有这么多的媒体。我想两岸的媒体和治安单位可能不太一样吧,所以他们很介意的是不应该扰乱当时拘留所的秩序,所以我们就在他们的安排下,他们希望尽量不要在门口被拍到。

问题:请问柯震东你和房祖名还是朋友吗?

柯震东:对我来说,一直相处以来,我都知道,房祖名是个很善良的人,他一直以来非常照顾我,也给我很多正面能量。可能我们都犯错了,但我相信他是一个好人,我也知道他是一个好人,所以大家改错之后,我们还是会是朋友。

问题:昨天在北京记者会上柯震东回答有八分钟还有哭,今天比较简短,想问下稿件是自己写的还是有人帮忙写。在所里的大陆媒体专访是如何安排的?在北京现场前排有14名保安人员,是公安人员还是保安人员?是公司安排的吗?

柯震东:对于昨天所开的道歉会,没有事先写好稿,是这14天以来,我在里面所想要表达的。从进去的第一天无助害怕,不知所措,到后来开始沉思反省,心里想很多事情。就只是想把我想告诉大家的正确信息和我做的错误的示范让大家知道。其实因为我出来的第一天,所以我很紧张,我也没有设想到有这么多的媒体,我很害怕。然后又让我的家人奔波,所以我在还没有开始讲话的前期就已经非常难过。

柴智屏:关于专访,我们是没有任何权利安排的,连家长进去探视都要写申请单。现场的保全人员也是当时我们还没有公安来验收场地前,我们还是觉得找保全来帮忙维持秩序,这个是我们安排的。

相关专题: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柯震东 台北 道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